close

一直以來,我就很希望能幫我的Baby製作一本專屬的相本,想從她(他)在肚子裡的超音波照片收藏到長大的紀錄照~等他長大以後,將這份禮物送給他 

無奈~之前在文具店一直都找不到中意的寶寶相本...

後來~終於讓我在奇摩拍賣找到符合我需求的寶寶相本 >///< 而且還有內含「成長紀錄」實在是太棒了!! XD

 

IMAG1442.jpg  

※ 封面的Baby照片是可以自行更換的唷! ^.<

 

↓ 這是收納「超音波照片」的相片袋 ↓  

IMAG1500.jpg  

共有5個超音波相片袋,每個可收藏4張超音波照片,所以總共可收藏20張超音波照片 ^^ 每張照片旁還附有一張memo紙唷!

※ 超音波相片袋如果不夠的話,還可以另外加買(一包5個42元)^.<

 

 

~ 以下是【成長紀錄】的部分 ~

IMAG1453.jpg  

↑    寶寶的基本資料    ↑

 

IMAG1443.jpg

↑    家人樹 ~ 類似祖譜 XD     ↑

 

IMAG1444.jpg

↑    爸拔&馬麻的結婚照 >///<    ↑

 

IMAG1446.jpg

↑    小時候的爸拔&馬麻    ↑

 

IMAG1447.jpg

↑    給寶寶的第一封信    ↑

 

IMAG1449.jpg

↑    寶寶出生了!    ↑

 

IMAG1450.jpg

↑    寶寶小手手印    ↑

 

IMAG1451.jpg

↑    寶寶小腳腳印    ↑

 

IMAG1452.jpg  

↑    寶寶成長照片    ↑

 

另外還有20個 4*6相片袋,每個可收藏4張 4*6照片,所以總共可收藏80張照片唷!(每張照片旁也都附有一張小memo紙喔~)

※ 如果覺得不夠,也可以另外加買(一包10個63元)

 

這種活頁式的設計 ^^ 我覺得很方便!內容又充實~

這樣一本360元(含運)我個人是覺得很超值啦 

 

 

因為超音波照片的畫面一定會漸漸消失,我個人比較“鳥毛” 除了掃描存檔以外,我還希望能完整地保留紙本  所以堅持一定要把它們護貝保存,希望能延長畫面的壽命~

但是,超音波紙不耐熱的!千萬~千萬~不可以用熱護貝X護貝機護貝X唷!!!**千萬別嘗試!! 保證妳家baby的畫面一定會馬上消失不見,永遠都救不回來了... ^^"

 

所以~只能用冷膜護貝! 如何冷膜護貝呢?!  請靜待狐狸媽~下回分曉 ^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~獻上我可愛寶貝Sunny的最初4張超音波照片 >///<

IMAG1283-1  

 

如果

妳(你)喜歡狐狸馬麻的文章

請幫我按讚or推推  感謝~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☆ 狐狸馬麻 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