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朋友 老頭哥 上個週末 去台東參加「2012 熱氣球 嘉年華」拍的照片 ^^  
使用 Canon EOS 5D Mark III 拍攝

因為事前就知道會有很多人,早上場是6:00~9:00 不早點到的話,排隊會排很久
所以他們是凌晨3~4點抵達會場(鹿野高台)

PS.我朋友說要去的話,建議務必在清晨4點半前抵達 搶位子,不然會排很久,而且清晨真的很涼爽,他那天清晨 下午 都有去,下午太陽實在很大 昏昏欲睡



好美的夜空 驚訝 我也好想去唷~~



 微微曙光~出現啦


 

工作人員 在準備搭架子了




噴火了~~~~




還躺著賴床的熱氣球 ^皿^




開始鼓起來了 ^皿^




準備要站起來嚕




站起來~站起來~~   (我為什麼這麼 hight啊?! )




哇~站好了 




升空試飛一下吧 ^///^




遇到怪物!!  




原來是 遠從"米國"來共襄盛舉的~冰淇淋熱氣球




冰淇淋要飛走了~~~




小朋友們 看著冰淇淋越飛越高~越飛越遠  (應該在默默的流淚吧~~ XD)







哇~好多熱汽球唷




一起飛上天~




我朋友  搭在其中一架熱氣球上拍的  我好想抓So老爺一起上去坐唷~~










傍晚時分~太陽公公準備下班回家嚕



下午場是 4:30~7:00 太晚搭熱氣球,我想應該也看不到甚麼風景了   但晚上拍熱汽球...應該會別有一番風味吧 :-? 嗯..我想想看! 



所以... 我決定
考完試    我也要去台東啦  




《 更多美美的照片 可至 老頭哥的flickr 觀賞唷 》


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  7/1 ~ 9/2

上午場 6:00~9:00(5:30開始購票),下午場 4:30~7:00(3:00開始購票)

※ 體驗費用 500元/每人,體驗時間約5~7分鐘,視當天天候狀況調整 ※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狐狸馬麻 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