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著名的心理學家弗格姆(E.Fromm)在他的名著(愛的藝術)中有這麼一句名言:

不成熟的愛是「因為我需要你,所以我愛你」,
而成熟的愛是「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需要你」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,而不喜歡一個人只要一個理由就足夠了 :) 
我現在終於能了解這些話的意思了 ^^ 

許多人問我喜歡他什麼? 我想了半天...真的想不出來喜歡他什麼 ^^" 
然後就會有人說:拜託~喜歡一個人總會有理由的,EX:長的帥、對妳很好、很會唱歌、...等
為什麼人們總喜歡去問:究竟喜歡他(她)什麼?或他(她)有什麼地方很好?
喜歡一個人,應該是因為你跟他在一起時心裡會很舒服、想起他心裡就甜甜的 ^^

我最愛看你那 俏皮的笑容+古靈精怪的眼神、稚氣的行為 配上 自信的語氣
而你的這些 表情、動作 早已深深的刻畫在我心裡了  
我只要閉上眼 想起你的那些表情與動作 
就好像又回到過去的時光你就站在我面前對著我這麼笑  我的心就暖暖的、甜甜的...  ^^

我竟然到今天才發現,其實你一直沒有離開 
你一直都住在我心裡對我來說...這樣就已足夠了 ^^ 

喜歡一個人,是一種感覺。
不喜歡一個人,卻是事實。
事實容易解釋,感覺卻難以言喻。 

分手可以有很多原因,結合卻只有一個原因,原因就是:不需要原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狐狸馬麻 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