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 羅拉典藏蛋糕 ~  

 AM 9:00~PM 9:00 ※ 週日休 ※

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9號

(04) 2305-908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知道這間,是在某次跟LuLu媽一起吃早午餐的時候,聊到小孩彌月蛋糕的事情時,她說她有收到朋友的彌月蛋糕是「羅拉」的~

LuLu媽對他們家的“南瓜蛋糕”極為推崇  還說這家蛋糕店就在我住的附近 @@ (我竟然不知道...

 

當天跟LuLu媽喝完下午茶回家的路上,就直奔去尋找傳說中的「羅拉」~

原來這間「羅拉」就在草悟道“市民廣場”旁(中興街那邊),隔壁正是鼎鼎大名的「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」(也是“信誼-好孕袋”的親取地點唷!待狐狸媽之後另文詳述  )

羅拉-Map.jpg  

IMAG2779.jpg   

IMAG2781.jpg 

IMAG2783.jpg  

IMAG2782.jpg 

IMAG2784.jpg 

LuLu媽跟我說,這間羅拉以前是開在公正路上的老蛋糕店(1997年創店),前幾年才搬到中興街那邊(只是轉個彎而已XD),店面變得更時尚.新穎,重點是~他們的招牌蛋糕十幾年來都沒有漲價!!! 在這個原物料不斷上漲的年代,而且又搬到黃金地段~還能堅持不漲價,實在不簡單 

 

(廢話不多說 ^^" 趕緊進入正題~~~)

進去羅拉之後,表明想了解彌月蛋糕的部分,店員很親切地跟我介紹了口味與價格,原本想說自己買個一盒回去吃吃看,沒想到店員竟然主動跟我說,要不要過幾天再過來?她可以幫我準備幾種口味的試吃品,讓我帶回去跟老公一起品嚐討論(天哪!!實在太佛心了吧~~於是,我就跟她約好 兩天後再來拿試吃品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兩天後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之前有在信誼的官網上線上申請好孕袋,既然信誼書房就剛好在羅拉隔壁  當然就順便一起領啦!

羅拉的彌月試吃,也是懷孕28w以上,就可以免費索取~但是要先電話預約領取的時間唷!

 

羅拉提供的試吃品,是他們家 最適合做彌月蛋糕的4款熱銷蛋糕 ↓ (8/2已跟店家確認,現在只提供3款)

IMAG2059.jpg  

個人覺得~羅拉試吃品給的“很阿莎力”  而且還是免費的!!!(哪像「月x戀人」要收費,量還給的少少...

 

1.南瓜蛋糕 

IMAG2062.jpg   

※是用「整顆南瓜」連皮下去打的,口感很綿密很香~很好吃!

 

 

2.高鈣蛋糕 

IMAG2063.jpg  

※說真的...吃起來跟一般的長條蛋糕差不多  沒什麼特別的感覺...

 

 

3.全麥胚芽蛋糕 

 

IMAG2065.jpg  

※吃起來有「全麥&胚芽」的香氣,口感也很不錯~不會太乾,感覺起來就很健康 

 

 

4.抹茶紅豆栗子蛋糕  (已於8/2跟店家確認,不提供這款試吃了~)

 

IMAG2068.jpg  

※其實...這款應該是雙層蛋糕  拍照時沒發現到底部有一層“紅豆栗子餡”...是拿出來吃的時候才發現  但是已經來不及了...只好下次再買回來補拍了( 這樣又有理由可以吃蛋糕啦) 這款吃起來也很香~又是雙層口感我也很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 以下是他們的訂購單&價目表 ↓   ( 真的是非常樸實呀 XDD )

IMAG2153  

IMAG2154  

因為~他們的蛋糕從開業到現在,十幾年來都沒有漲價過  所以他們的彌月蛋糕就無法因為大量訂購而另有折扣唷!

但是他們的一盒,是一般店家的2倍大,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價格是很OK的 

正所謂~沒圖沒真相! 我今天(7/21)又再次光顧羅拉,原本是想買“抹茶紅豆栗子”回來補拍照的,沒想到我下午5點多去“抹茶紅豆栗子”竟然全賣光了!!! 

IMAG2786.jpg  

店員還很親切地問我,要不要明天再過來買,她明天可以先幫我留一盒(人真好~

但是...人家我今天就是想吃蛋糕咩(而且很擔心~如果明天颱風來了,她幫我留了我又沒辦法過來拿,就很不好意思...

所以~就乾脆先買一盒南瓜蛋糕回去吃,順便可以測量一下他們盒裝的尺寸,讓各位知道他們的一盒 有多大!!!

IMAG2789.jpg

IMAG2796.jpg 

保存期限:冷藏5天

 

IMAG2797-1.jpg

IMAG2799-1.jpg

IMAG2802.jpg  

真的是一般長條蛋糕的2倍大~~~沒錯吧!!!

一邊拍照 一邊聞著那南瓜的香甜氣息~~~天哪!!! 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~~~

終於打完啦  收工~吃蛋糕去!!!

 

如果

妳(你)喜歡狐狸馬麻的文章

請幫我按讚or推推  感謝~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☆ 狐狸馬麻 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